志愿者故事

蓓盈纤义工|今天,一校孩子们看到了真正的大老虎!

发布时间:2018-11-21    浏览量:1326

  111.jpg  

       在广州,周末可以有很多选择,可以去白云山爬山,舒展筋骨,可以去麓湖公园钓鱼,闲情逸致;或者三五好友相聚咖啡相伴。但是也有这样一种选择:就在今天,广东蓓盈纤公司的朋友们自发组织了一次关爱慧灵特殊儿童的义工活动!

222.jpg

       蓓盈纤的义工朋友们来到慧灵一校和这里的孩子们一起制作水果沙拉等,在与孩子们互动过程中,她们慢慢地走进了孩子的世界,她们耐心细致的关心,真诚的言语,明媚的笑容给孩子们带去了温暖和希望,同时,也相信义工朋友们也从孩子们身上收获了满满的幸福和感动。

333.jpg

得知11月有两个孩子过生日,他们还为孩子们精心准备了生日会,还带了孩子们去了广州动物园玩,简单的关怀,让孩子们倍感幸福!

444.jpg555.jpg

       我们常说,每个孩子都是可爱的“天使”,但也许,天使落入凡间的过程注定要历尽艰辛。小美人鱼用自己优美的嗓音,换来了两条腿,却每一步都像走在刀尖上。而这些孩子们,折翼在凡间,一如初心的是他们对世界的好奇与探求,他们需要我们更多的理解和包容。

666.jpg

       蓓盈纤的义工朋友们以实际行动传递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每一个孩子都是花朵,也许,他们并不完美,但是,我们深深地希望,能用我们的爱温暖他们,以我们的善意包容他们,以我们的真诚守护他们,让爱和温暖薪火相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