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者故事

老友记|晓婷&紫玲一周年记

发布时间:2018-11-20    浏览量:1152

你好,我叫晓婷,是一位心青年。

是个热爱动物,喜欢花草,热爱阅读的女孩,喜欢那些一见钟情白头偕老的爱情故事

111.jpg

我喜欢读书,喜欢看小说,喜欢的书有人生道路,三国演义等。能在书的世界收获很多感动和幸福。

关注了很多有趣的公众号,物道美学,人生观,十点读书,喜欢那些积极向上,充满阳光的故事。

非常喜欢小狗狗,最近看的一部片叫做忠犬八公,里面讲的故事让我很感动,想推荐给你们。

家里有很多小动物,还种了很多花和草。家里养了两只狗,一只是7岁的男孩子——米尼,一只是10岁的女孩子——豆豆,还有一只可爱的相思鸟。

222.jpg

这里想和你们说说晓婷和紫玲的故事。

我和她第一次相遇,是在一年前的老友记活动中,是由机构的一位老师介绍认识的。

紫玲是个成都姑娘,我觉得是个很善良,很乖巧,广东话来说是个大大咧咧,十分开朗的女孩。

333.jpg

我们经常去江南西吃饭聚会,一起逛街,享受美食,那里有一家很好吃的云南米粉,推荐给大家。

我们在这里拍了很多有趣的照片,我和她的,和一些有趣的图片,B612是个很可爱的软件,上面由有猫猫耳朵,还有很多可爱的贴纸💕。

前几个星期天,一起去了广州的沙面,参观了教堂和很特别的建筑物,看到了很多情侣在拍婚纱照,那些情侣们看起来很幸福。那天还一起去星巴克喝了饮料,不记得那杯饮料叫什么,是巧克力加牛奶,很喜欢这杯饮品!这一天我们很快乐。

444.jpg

聚会的时候,我们会一起去逛街买衣服,我很喜欢逛街嘻嘻,还会聊生活中各种有趣的事情。

紫玲会和我分享学校里面的一些活动,活动的内容和遇到有趣的人和事。

我会讲讲自己的心事,聊感兴趣的动物,生活中一些有意思的事情,还会聊女孩子的一些小秘密,关于执子之手白头偕老的爱情故事。

紫玲,我和你认识了一周年了,你带我去了很多地方,一起度过很多愉快的时光,很感激你,特地写了一段话给你:

           我们一周年

紫铃感谢有你的包容和爱护

感谢你在我最需要朋友的时候

就遇见有爱的你 ❤感恩有你❤

555.jpg666.jpg

希望更多心青年能走进社会,看到世界精彩的地方,享受不同的美食,拍摄有趣的照片,和大家都成为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