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学员招募 | 2018春田青年人成长计划

发布时间:2018-11-20    浏览量:679

       过去几年,春田计划通过CSA实习生计划陪伴了很多青年人和机构伙伴的成长,当时面向更多的是零经验零基础的青年伙伴,作为全职实习生进到在地草根机构,进行服务与学习。这些年下来,伙伴们无论是留任原机构,还是散落各地,心中已播下了种子,以各种形式参与乡村发展、环保、教育、社区可持续生活等实践,努力成长、耕耘和反思。

111.jpg


      2018年,新一期春田,将主要面向已经在社区或机构落地实践的青年人们,我们希望能够整合一些资深伙伴的资源和经验,透过这个计划,为实践中的青年伙伴们搭建一个可以继续深入学习,既滋养身心又可以相互连接和交流的平台。

       因此,新春田,将联合资深协作者、学者和在地实践者,共同梳理这些年伙伴们在城乡互助、食农教育、社区社群营造领域的认知与经验,研发在地的共学体系,通过春田专题工作坊、个人成长工作坊和体验营、春田共学、春田走访、春田联合行动等活动,创造更多连接,深耕成长。

详情请扫描以下二维码了解

2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