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2016年慧灵有你真好,2017我们为爱约约约!

发布时间:2017-01-23    浏览量:749

时光冉冉,辞旧迎新,新年伊始,在此代表慧灵的全体师生谨祝您新年快乐,平安如意!感谢您对我们的支持和帮助,希望在新的一年里携手同行,再创佳绩。

 

慧灵新年放假安排如下:2017年1月27日至2月3日放假,2月4日正常上班(备注:广州慧灵托养中心正常服务) 

回望2016

 

因为有你,我们改造了慧灵农场和慧灵特殊教育培训中心(慧灵一校),为心智障碍人士提供一个优美的活动环境;

因为有你,慧灵艺术团意大利巡回演出成功,艺术无分肤色、种族和语言,艺术使更多的人了解和关注心智障碍人士;

因为有你,我们一起见证【大福快跑】,爱在我们的奔跑中延续;

因为有你,我们在农场烧烤、务农、灵性培训,与心智障碍人士互动分享,

因为有你,我们在慈善晚会中为心智障碍人士筹集善款,支持慧灵心智障碍人士的日常服务,以此提高他们的生活品质。

因为有你,我们在传爱跑活动中,身体力行将爱以及公益的意义传递到身边人,发动更多的人参与公益,帮助更多的心智障碍人士。


我们一起为心智障碍人士的服务出谋划策,旨在为心智障碍人士拥有安全、舒适的生活和学习环境出一份力……

 

慧灵感恩在每一个成长的里程上都有你的支持!

 

 

展望2017

 

踏入2017年,我们会加大宣传,继续举办不同形式的筹款活动,呼吁更多朋友关注和关爱心智障碍人士,我们诚邀您加入慧灵大家庭,一起为心智障碍人士献出绵薄之力。与此同时,您还可以考虑捐款为我们解决急需的项目,您的每一份善款都会让心智障碍人士得到更多更适切的专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