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关注|不一样的劳动者,一样的梦想!

发布时间:2017-01-09    浏览量:635

在台湾有过深度游的游客,一定不会缺少这样的经验:遇到有心智障碍人士提供服务的加油站,在喜憨儿提供服务的餐厅里就餐,再买上一盒味道很赞的糕点,或者买一件有着浓郁台湾风情的手工艺品,它们的制作者也是心智障碍人士。

 

在慧灵麦子烘焙工作的心智障碍者阿峰说,他每个月在麦子工作的工资会分成三份,其中最大的那一份就是请爷爷奶奶去喝早茶,爷爷奶奶开心他就很开心,他觉得只要每天努力工作,就能赚更多的钱,然后请爷爷奶奶多喝几次茶。

 

阿峰以及大多心智障碍者的心里,都有一个“就业梦”。他们不想永远被照顾,想用自己的双手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依靠自己的劳动养活自己,报答父母,报答社会。

 

如果你有一些需要包装或加工的产品需定期清洁卫生的工作,

可以联系我们,给我们肯干肯学的工友一个工作的机会,

详情请戳:请支持心智障碍者外出就业!

您的支持对我们十分重要!

您也可以进入慧灵官方微店支持“渔人计划”项目

圆心智障碍人士就业梦!

2016年99公益日期间,我们集众人爱心,发布
“圆心智障碍者就业梦”项目众筹,点亮心智障碍人士心中“就业梦”的那点光。通过腾讯99公益爱德基金会已筹得资金人民币108039元。



从2016年9月底到10月份,心智障碍人士有2人在程翔汽车服务中心开展了洗车训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