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中国首部国产手机拍摄的院线电影《星星去火星》来深圳慧灵取景

发布时间:2021-10-20    浏览量:609

近日中国首部用国产手机拍摄的院线电影《星星去火星》在深圳慧灵取景拍摄,这也是继电影《海洋天堂》(主演文章曾在北京慧灵体验学习)后又一个“触电”的慧灵。

image.png

《星星去火星》讲述了位离异在童年被迫与弟弟分离的哥哥,为了帮助患有闭症的弟弟完成上星的梦想,展开场充满欢乐与艰难的公路之旅。目的是呼吁社会能提供和支持孤独症群体可以走出房间,让他们生活更加精彩。


image.png

导演林鹤松介绍,关于孤独症群体的电影,目前最出名的是2010年由李连杰、文章主演的《海洋天堂》,而近年来,较少有表达这个群体的影视作品,要不就是夸大孤独症的特点,把先天疾病描述成是天才行为,“《星星去火星》是我与壹基金合作的公益电影。我想通过这部电影,真实地还原孤独症的情况。”

image.png

期待这部电影早日上映,取得喜人的成绩,帮助自闭症群体获得更多社会的关注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