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第五届广州市公益创投——心智障碍者职业之战项目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18-06-12    浏览量:660


1.jpg

2018611日,广州市越秀区慧灵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在第五届广州市公益创投项目的支持下,开展了“心智障碍者职业之战”开班仪式。

2.jpg

慧灵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的心智障碍者都是将要外出就业的小伙伴,从今天开始,他们将进行一系列的职业培训,让他们在人际关系,礼交礼仪,情绪管理,金钱管理和面试技巧这五方面得到全面的提升。

3.jpg

既然是开班,当然少不了开班仪式啦!“班主任”李社工先行自我介绍,并宣布了职前培训班的班规,课程时间和内容,以便让每个学员都能明白此次自己参加培训班的目的。

4.jpg

接着,全体学员积极主动地轮流上台进行自我介绍,让大家彼此更加熟悉。

5.jpg

仔细听课,并有“书记员”做笔记,并规定在每一节课程结束的时候让每一位学员轮流重复这节课所讲的内容。

6.jpg

“学习的快乐,快乐地学习”希望每一位学员在未来的每一节课当中有所受益,让他们倍感学习的快乐,同时,建立起外出就业的自信与乐观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