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慧灵周周报|爱心奖颁奖晚会实况录像28日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

发布时间:2019-12-27    浏览量:761
1、爱心奖颁奖晚会实况录像28日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



第14届·2019“爱心奖”颁奖典礼日前在香港举行。孟维娜(慧灵创办人)、王振耀、孙春龙;台湾的张淑芬、刘一峰;香港的艾利雅,因长年为公益事业付出,慷慨助人无数,被甄选为本届爱心奖得主,每人获颁14万美元奖金,全额用于公益事业。

本次典礼的实况录像实况将于12月28日(星期六)在凤凰卫视中文台皇牌大放送时段9:40PM首播,香港台、美洲台、欧洲台周末黄金时段转播。


image.png

2、慧灵基金会中基透明指数FTI各项指数满分



广东省慧灵智障人士扶助基金会2019年中基透明指数FTI各项指数满分,中基透明指数是一套综合指标、权重、信息披露渠道、完整度等参数,以排行榜单为呈现形式的基金会透明标准评价系统。


image.png

中基透明指数的用途:一方面基金会了解自身透明程度在全国范围的位置,并根据标准增加自身透明度;另一方面公众以透明指数为捐赠参考,促进慈善行业透明度的增加和公信力的增强。